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25th oF sEpT-MoOncakE feSTivaL..bbQ..-









今天Tampin的朋友们弄了bbQ,可是我却在马六甲做着工,不是到该回去没..到最后还是决定回去啦,不然不知道要几时才可以聚在一起了..




放工后,就马上飞车回去..我还骗她们我没到,要给她们一个惊喜的说..到了家后,马上回家香香先,身上很多头发,好难过哦..然后就马上到琪倩家啦..到了后,只看到强,玲和倩而已,其他的都出去了,只是奕雯还没到而已..




已经起好活了咯,就马上开始bbQ咯..等到群,惠和雯到齐后,我们就一起烧一起讲话,真得很开心,很想念读书的生活,无忧无虑,一班朋友天天聚在一起的生活,已经很久没那样疯疯癫癫玩了,她们还拿了群的侄女的灯笼来玩,我就把这个倩及的千秋都电满了蜡烛,然后玩了超傻的点火仪式..哈哈..想起来真的超好笑..




差不多一点后,她们就载琳回家了,等她们回来后,我和强也就回来了..希望下次还可以将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